FC2ブログ
2008/05/28 (Wed) 5月28日 12点15

完了完了。。最近沉浸在蹲BO的热情中。。。。没事就蹲BO。。。。。。。。。

然后就在想我怎么不是男人。。我怎么不认识GAY。。。囧= =|||

脑子思路混乱。。。现在貌似只有腐才能提起我的兴趣吗。。。。。

日子过的太无聊了。。天天就是坐在这个桌子上对着电脑发呆。。

上班等待下班。。。。生活中没有爱情。。没有喜悦。。。

呵呵。。。发现GAY的爱情也有幸福。。。

听宁的那首寂寞的恋人。觉得怎么有那么温柔的男生。。。。

记得高中时同桌那男人唱歌很好听。。。。

以前高中唱歌比赛时他唱歌时还下雨了。。。。。

一女生帮他打伞他继续在唱。。那场景现在还觉得怀念类。。呵呵。。。

不知道这娃现在如何。。听说在水产混的不错。。。

大一还走颓废风。。现在貌似人模人样了。。。。。

开始怀念我高中同学了。。。。早上莲问我和秦有联系伐。。。

貌似很久没看到过她了。。。。毕业后心里一直有疙瘩。。。

虽然大学后好了但是这疙瘩一直都在。。。。。。不知道原因。。。

只是莫名的被骂了回。。。。。。。。。叹气。。。

不过这都是少时不懂事的事情了。。。。现在大家进入社会后。。

遇到的不开心多的是。。。。。。。过去的小吵小闹反而让我觉得怀念起来了。。

谈谈现在我的生活。。。。

七点起床。。。闹钟永远是抽风状。。有时响有时不响让人无限郁闷。。

但是时间总是调在六点五十一闹。。七点一闹。。。。

然后起床刷牙。。瞎摸。。。。。。七点二十九出门。。。。。。

路过尚文中学。。。不知道我老弟在里面读书咋样。。。。

走过报摊买晨报。。。。。。坐上24路。。

看晨报。。。。。。到四季门口时准备下车。。。。。

等八点多的23路。。。。。。运气好遭到运气不好晚到。。。。。。。。

整个路上就是听歌。。。。。路过超市门口的超市会去买牛奶。。。。。

为了让自己身体健康。。决定改善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

拒绝咖啡。。。。。。。少吃巧克力。。。。

多吃蔬菜。。。。。喝果汁。。。牛奶。。。。。。

准点去睡觉。。。(虽然这个做的有点不好。。。没办法)

本来还想好好做运动。。这个貌似没实现。。。。。。。

但是谢绝青椒,香菜,辣是不会变的。。受不了那味道= =|||||

其他的尽量改善吧。。。。。。。。。。。。。。。


由于没有男人。。所以日志只能围绕无聊的事情开始说。。。。

而且由于上班无聊。。所以日志就会更加无聊。。。。

呵呵。。。。。


PS:我是不是要改名那。。。我也不知道捏。。。。。

其实有想过要改唉。。。。不过都没成功过。。。。。哈哈。。。要不试试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魚的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1) |


| TOP |

防止鱼痴呆的日历

04 | 2008/05 | 06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愛JINとKAME

魚魚愛小龜

Author:魚魚愛小龜
wwjloveyuyu@hotmail.com
★天命:JIN(大儿子),KAME(二儿子)
☆大本命:BOA(偶家的女神)
△二本命:TSUYOSHI
FQ:三浦春马&柳下 大 &濑户康史

魚喜歡的音樂

★‖JIN and KAME‖☆.... you are only percious one for me!

关闭BMG请按键盘Esc键!

给魚の留言

月別アーカイブ

時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