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6/09/05 (Tue) 9月5日 雨 告別

今天早上醒來就去了寶山。。。。然後實在無聊。。。去西宮找了MIKA。。。。她朋友真好玩。。。。TSUYO飯。。。性格可愛。。。。赫赫。。。然後咱們聊天。。。。最後去久光吃咖喱飯。。。。味道不錯。。。。雖然某人。。。。在那說吃不下。。。。。前面還在麥當勞說什麽餓得要昏過去了。。結果被一個派就解決掉了。。。ORZ 。。。。
發現自己很久沒出來有點BAGA。。。。。一開始坐公車。。居然忘了投幣。。。。直接走到後面去了。。被司機叫了下來。。。。。。。後來回家時忘了車子是投幣的。。。直接上了後門。。。。。同樣被司機叫去投幣。。。還被問。。。。車子那麽空幹嗎要從後門上。。。。。ORZ。。。。。。。腦子最近真不好使。。。。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以後誓死也不幫某只賣東西。。。那只超級敗家的小孩。。已經外債一大堆還買。。。。受不了她。。。。。。。
今天拿到那只蜂蜜的潤唇膏。。。。。那長的真不咋的。。。。還沒天使之唇好看。。。。如果不是JIN代言殺了我也不會要。。。。。。。。。
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喜歡這樣的天氣。。。很涼爽。。也不會覺得心情煩躁。。。。。想吃冰淇淋和日本料理。。。。。。赫赫。。。雖然好像需要減肥了。。。不過。。一點都沒有行動阿。。。。今天好累啊。。。要早點休息了。。。。。。

==============================================

今天的主體:公主明天出國。。。。小孩居然把不良東西放電腦裏準備帶走。。。不是我提醒她。。。。。過不久估計她要被遣送回來了。。。。。一去就要3~4年左右。。。雖然暑假會回來看我們。。不過以後在網上見到她的時候就少了阿。。。還真有點想她啊~~~不過這個失學兒童。。都一年不學習了。。。。不知道過去。。。英語還行伐。。。。真是服了她了。。。去了還要偶幫她找文。。。。讓她在飛機上看。。。。ORZ。。。。。暈過去了。。。。。。小孩都把不良思想帶出國了。。。。HEHE~~~
來給你道別.....雖然我們認識不是很久..不過有大半年了吧....而且大家關係也一直不錯啊....U也算是看JSP成長的人了吧......發現那個群真的很溫馨阿...雖然現在大家都不怎麽愛開QQ了..可是以前我們還很閑得時候大家對那個群還是很熱愛的阿.......群裏認識了很多人...而且大家都好有學問.....ORZ下.....記得有次半夜你們一幫無的小孩在討論考證的事情....發現個個都是....高材生.........特別是小M........U們那幫人哦..無敵了...我也要去好好學習一下...向你們靠攏......不然偶真要成古代魚了....最近和現代話的東西脫離關係了........寒阿~~~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去那要好好學習知道伐...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知道你失學多年......飢渴難耐.....所以要好好學習.....U要向貌一樣...啥都是被動的.....哈哈.......放假記得看我哦......到那別忘了給我清單......如果我有空..說不定偶會很好心的幫你寄到加去...讓U平時沒事看看....至於U刪掉的那東西...偶是不可能幫U刻好寄過去.....這成走私了.....偶還不想犯罪那......
最後的最後....老套的話.....一切都好...安全到達...這樣就放心了..沒事嘛打打電話......U知道偶學校也就電話....其他都沒....ORZ....可憐的偶...........沒事就上上網...雖然我快沒時間上了......不過時差不是問題..........沒網才是大問題...(這是在說我...)悲哀啊~~~~~~~好了好了..不說了....放心的去吧.....我和小M絕對會想U的....因爲以後少了個提供我文的人了.....哭.............我又要自己去找文了....不過有空記得好看的留點給我......88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對了..別忘你的夢想..找個日本男人吃住他包銷...別忘把我托運過去...

魚的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5) |


<<9月6日 陰天 | TOP | [桌面點名]>>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戳LS的。。。偶最近已經算是最後幾天的無限上網生活了。。。哭。。。回學校后就沒得上了。。。後面當然素可愛的桃子拉。。。。

2006/09/08 02:36 | 魚 [ 編集 ]


 

第一次来鱼骨头BO呢,我对不起你,哈哈很漂亮的BO后面哪个背景是刚么,有时间上网啊,想你

2006/09/08 02:20 | 娃娃 [ 編集 ]


 

爬上来~~U表担心~~文源素不会断的~~以后我们互通有余~~
YU啊,U表搞的噶感伤~~说实话,怎么一点感觉都么有的
主要是S过了太长时间糜烂的生活了,然后就这么说走就走了~~真么有准备~~
ME也舍不得她来着~~~少了个跟我扯蛋的人~~
真寂寞~~寂寞难耐,寂寞难耐诶诶诶诶诶~~~哼唱~~~
LLS的,希望你握拳成功,好好学习~
ME以后的口语就找你来练了~~~群CHU~~~继续啃米线~~~~~

2006/09/06 01:06 | 果 [ 編集 ]


 

LS的~ 去加國玩得開心哦~~ XDDDDD 說得像你去旅遊似的>3<

-------------------------------------------------------------------------

今天這更新那個長阿~ 原來你素累這個= =+
話説老年魚就是不一樣... 你也是我們星球的吧~ 不會乘地球上的公車XDDDDDD 笑抽~

2006/09/06 00:51 | [ 編集 ]


 

我会好好想你的>//< 不过到时我晚上上网你们这就是早上8,9点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碰上啊~><U们以后都上早点哦~
咱们没事可以视频嘛>///<
俺会好好学习的...俺暗暗下了决心1年内不进酒吧= =|| 俺要好好学习
恩~握拳!!
俺明天要早起.就先不煽情了.晚安.先去睡觉了.安.

2006/09/06 00:44 | LiN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wwjloveyuyu.blog69.fc2.com/tb.php/138-7a7254f0

| TOP |

防止鱼痴呆的日历

08 | 2019/09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最愛JINとKAME

魚魚愛小龜

Author:魚魚愛小龜
wwjloveyuyu@hotmail.com
★天命:JIN(大儿子),KAME(二儿子)
☆大本命:BOA(偶家的女神)
△二本命:TSUYOSHI
FQ:三浦春马&柳下 大 &濑户康史

魚喜歡的音樂

★‖JIN and KAME‖☆.... you are only percious one for me!

关闭BMG请按键盘Esc键!

给魚の留言

月別アーカイブ

時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