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7/02/17 (Sat) 第N次被人點名..被點到的別抽我..- -謝謝

01 要傳答出去的8個人:
保姆
YAYA
MIKA
草莓
阿夢
小JO
梦予芩
WEWE
八個到暸....別抽我..謝謝

02 問題欠缺
- -......

03 多大:
20

04 職業:
大學生

05 興趣:
J傢就是我的興趣

06 喜歡的异性類型:
現在對男人沒有興趣- -+

07 專長:
額這問題要專業點囬答嘛..鋼琴..一般的..HC我傢孩子
同人女......專長...

08 有沒有什麼證書:
鋼琴3,5,7,8,9證書..遊泳證書......正常的畢業證書..英語證書
正常學生畢業應該有的證書...- -+

09 有煩惱的事情嗎:
JIN怎么到現在還沒有囬KT

10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喜歡的巧克力
討厭的香菜,辣椒,還有很多.....很多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妳..妳也要愛我..HOHO~~~

12 請簡單介紹你要傳答出去的8個人:
前5位可以一起介紹...牢靠的AO同胞..- -+
誓死都是AO一枚...恩...不過都是可愛的圍巾...特別是我傢保姆和YAYA
- -MIKA是壞蛋就是這樣...

13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傳答給你的人:
......沒有形容詞

14 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答问题给你的人的角色:
要死腦子一下子空白嘞.....無視我吧..

15 用一种食物来形容传问题给你的人:
巧尅力..我愛喫的東西

16 用颜色来形容将接棒的8个人:
現在腦中有的顔色隻有紫色和紅色...她們分分吧

17 最让你感动或激动的一件事:
我出生了.和KT出道了...

18 理想中的爱情:
可爱的娃娃....爱我的男人...
- -我家的小孩...一起生活..呵呵..

19 如果吃好吃的第一个想到谁:
我自己..

20 什么时候会想起传问卷给你的人:
随时

21 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
最近很快乐没有哭过..

22 最让你后悔的一件事:
做过件傻事...

23 你最重要的东西:
回忆,家人..

24 喜欢什么季节:
都喜欢

25 最喜欢的地方是:
海边

26 最喜欢听的歌是哪首:
PERCIOUS ONE

27 最想去的时间空间:
03年日本

28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会做些什么?:
不做啥事.....去看自己最想看的人

29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你愿意回到过去重新开始吗?:
愿意

30 没有面包的爱情,你会接受吗?:
不会

31 如果给你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你想自己变成谁?为什么?:
变成KAME..然后去追JIN
- -+我无聊了....

32 下一个被点的心情如何:
- -.....不好...

33 如果你是国家领导人,你会提出什么建议?(只能一个):
去任何地方不要办签证吧...

34 如果你有1000万,你怎么用拉?:
- -去我想去的地方买我想要的东西...

35 你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谁?
MOTHER

37 你相信爱情么?
不相信

38 你爱的人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对他(她)(两个人正面对着):
以牙还牙

39 什么时候会选择放弃:
不会放弃

40 什么事最让你称心如意:
开心的事

41 寒假都在干嘛:
看着电脑

42 填了这么多道题,你的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以后别点我了..哭

43 有没有挂科,感受是什么:
这学期都过了..虽然旷课多了点...

44 对大学生活还满意么:
马马乎乎

45 觉得爱情重要还是友情重要:
后者


问题答完.......好象有段时间没有被点到了..不知道被我点到的孩子会不会抽我..ORZ爬走。..过年了大家新年快乐....这是说给被我点的人听的...

魚的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月17日 大家新年快乐! | TOP | 2月15日    lapland>>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不抽你抽誰~抽~
去做題去~命苦~

2007/02/17 21:38 | YAYA [ 編集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那么的偉大啊..- -+....
其實就是RP啦...ME的願望啊..願望啊..

2007/02/17 04:31 | 魚 [ 編集 ]


 

XD连续上网上了七个多小时眼睛好痛但我还是很认真地看完了小鱼鱼你的答案哦
对于31题请让我膜拜一下吧好绝妙的答案Orz

2007/02/17 03:39 | young [ 編集 ]


 

呃,問題太多反抗,明天回來回答,爬去睡覺!

2007/02/17 01:53 | 猫 [ 編集 ]


 

占个沙发来
还好问题不是很RP

2007/02/17 00:28 | 阿梦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wwjloveyuyu.blog69.fc2.com/tb.php/277-c9292ae6

| TOP |

防止鱼痴呆的日历

08 | 2019/09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最愛JINとKAME

魚魚愛小龜

Author:魚魚愛小龜
wwjloveyuyu@hotmail.com
★天命:JIN(大儿子),KAME(二儿子)
☆大本命:BOA(偶家的女神)
△二本命:TSUYOSHI
FQ:三浦春马&柳下 大 &濑户康史

魚喜歡的音樂

★‖JIN and KAME‖☆.... you are only percious one for me!

关闭BMG请按键盘Esc键!

给魚の留言

月別アーカイブ

時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