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7/09/16 (Sun) 9月15日 开学的日子

开学就意味着我又要不吃不喝了..暑假透支要填补....然后今天莫名买

的手饰钱.虽然那二串水晶确实很喜欢..然后LINKIN PARK演唱会的票子..

KT新单曲的钱..某只生日礼物的钱......哎..没意思..没意思.难道我真

要一天一把压缩饼干嘛..实在太恐怖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做搬运工..没男人的痛苦就在这里啊..T_T............

哎..搬运工在哪里那.............................................

..........................................

魚的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9月20日 学校爬回来了! | TOP | 9月14日 第三天>>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我会在心里帮妈妈啊搬的><
唉~~最近要考试了T T都不能上网了
再来看你一眼....
妈妈也要开学了啊...不要虐待自己的胃啊
虽然我也一直这么做ORZ...
上天保佑

2007/09/17 23:44 | B [ 編集 ]


 

大学四年我都是自己搬的,外带还要帮室友搬,你还算好了,哈哈

2007/09/17 12:12 | lee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wwjloveyuyu.blog69.fc2.com/tb.php/431-a9e3fe4d

| TOP |

防止鱼痴呆的日历

08 | 2019/09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最愛JINとKAME

魚魚愛小龜

Author:魚魚愛小龜
wwjloveyuyu@hotmail.com
★天命:JIN(大儿子),KAME(二儿子)
☆大本命:BOA(偶家的女神)
△二本命:TSUYOSHI
FQ:三浦春马&柳下 大 &濑户康史

魚喜歡的音樂

★‖JIN and KAME‖☆.... you are only percious one for me!

关闭BMG请按键盘Esc键!

给魚の留言

月別アーカイブ

時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