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1/29 (Tue) 1月28日 我怎么被点名了..

规则:被点到名字得要就是把所有问题回答出来并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所有的问题都要答。最后提一个自己的问题。再点出另外7个人继续回答,列出其他7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這7个人的空间裏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將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不得回传.!!回答好要回来报告下,我要去检查饿哦~哈哈

1——YAYA
2——豆子
3——亚纪的猫
4——保姆
5——羽毛
6——糖
7——BL

1)点你的人是——肉肉..抽打..
2)你们的关系是——朋友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大M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随和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坏人.....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单纯..快乐..神经大条的人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爱你们

★[6號跟誰在談戀愛?]: RYO
★[3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如果4號和7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不认识的
★[那5號跟2號呢?]:那就会聊AK....
★[你跟2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刚才
★[5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KAT-TUN...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没有
★[你會追求3號嗎?]:不会
★[4號是單身嗎?]:她男人是JIN.....
★[7號的名字?]:Pの绊
★[5號的姓是?]:不知道.....
★[2號的嗜好?]:YY ....
★[3號有魅力嗎?]:有
★[5號和6號合拍嗎?]:不知道 不认识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给我做了BO的头
★[5號呢?]: 12点后准时出现的人
★[3號住哪裡?]:上海浦东
★[1號最喜歡的顏色?]:....暗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应该是哒
★[7號喜歡2號嗎?]:..不认识吧.....
★[你怎樣認識2號的?]:读日语
★[4號有沒有寵物?]:NO
★[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纺织女工
★[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无视你
★[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包括你~)]:...不知道..
★[综合评价一下2号吧]:好人
★对现在的自己说一句话:乐观乐观...
★现在最想拥有撒超能力——时间停止
★旧爱、新欢,谁更让你值得留恋:—— 只要是我爱的就好
★最近在看什么剧——不知道- -+
★你敢吃青椒吗——讨厌
★对点你的人有啥看法?——坏人 ><
★在忙啥啊—— ...不忙..
★最近的天气觉得咋样—— 不好
★觉得这个有意思伐?—— NO
★世界末日了,你最想干嘛?——别世界末日
★预测你将来老公或老婆的形象—— ...是男人
★你去过异性的寝室么??—— 去过
★你经常发抽嘛?—— 天天抽
★把我比做一样东西是?——PIG
★现在在想啥?—— ...啥都不想
★找个喜欢的人有那么难吗? —— ...还可以
★相信缘分吗?—— 相信
★怎么才能摆脱无聊?— 无聊就是现在
★做自己很难么?—— 不难
★你觉得我现在该睡觉了吗?——不用.
★你到底是谁?——谁都不是
★如果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你会怎么样~—— 难过
★2妈妈的问题:喜欢看《斗牛,要不要》伐?—— NO
★小抽的问题: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 恩
★五花的问题:最喜欢做的事——上网
★莲的问题:你爱我伐---是爱肉还是爱莲啊..
★肉肉的问题:一天大概照几次镜子?---1
★鱼骨头的问题:你觉得人生是啥?

魚的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3) |


<<1月29日 大雪 | TOP | 1月28日 祝自己生日快乐!!!>>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6號跟誰在談戀愛?]: RYO
=============
討厭啦,我們已婚很久了(捂臉)

2008/01/30 17:46 | 糖 [ 編集 ]


 

哦哦,好長。。。

2008/01/30 16:53 | 糖 [ 編集 ]


 

你!= =||
orz
我去做

2008/01/29 01:19 | 豆子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wwjloveyuyu.blog69.fc2.com/tb.php/500-7b3a1134

| TOP |

防止鱼痴呆的日历

08 | 2019/09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最愛JINとKAME

魚魚愛小龜

Author:魚魚愛小龜
wwjloveyuyu@hotmail.com
★天命:JIN(大儿子),KAME(二儿子)
☆大本命:BOA(偶家的女神)
△二本命:TSUYOSHI
FQ:三浦春马&柳下 大 &濑户康史

魚喜歡的音樂

★‖JIN and KAME‖☆.... you are only percious one for me!

关闭BMG请按键盘Esc键!

给魚の留言

月別アーカイブ

時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