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6/24 (Tue) 6月24日 毕业了!

一早去了学校。拿了毕业证书。。唉。终于毕业了!
然后yoyo,师傅,馒头,我!四人来到歌城唱歌!我们从花儿乐队到费玉清!
那一剪梅唱的真有情调= =。。还唱了天涯歌女。。囧!
穷开心,嘻唰唰。。花儿的咋们都唱了。。
然后我和师傅很不合拍的唱了少年!。。。。(主要是师傅唱的太高了)
后来唱如果的事的时候就好多了!

唱完歌后去了傣妹。。想了半天。。为了我贫穷的口袋。。
我们最后选择了傣妹。。次吧。。- -+
散伙饭居然吃了那地方那个。。。哈哈!
不过开心就好。。。。。

吃完之后去了yoyo她们常去的饰品店!
本来是师傅要买耳钉。结果我,馒头,师傅一人买了个戒指
还有yoyo买了个十字架。。。
哦哦。。这个就是我们的毕业礼物了。。。。

好了。。。。三年了。。。毕业了。。。
对未来感到迷茫。。觉得没有盼头了。。。
好吧。。开来要迷茫一段时间了。。。
怎么就毕业了。。。。。

。。。。。伤感了!!!!

魚的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6月30日 私奔到月球 | TOP | 6月19日 理想>>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我昨天办了劳动手册
真有社会人的实感.
听人说我要到7月25后上班
现在还不明朗,等吧...
话说你鬼畜眼镜玩完了没?

2008/06/28 01:41 | 豆子 [ 編集 ]


 

我來坐這SF,呵呵~~
畢業就是一個經歷,未來who knows.

2008/06/24 22:57 | Kat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wwjloveyuyu.blog69.fc2.com/tb.php/572-8b3e2fff

| TOP |

防止鱼痴呆的日历

09 | 2019/10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愛JINとKAME

魚魚愛小龜

Author:魚魚愛小龜
wwjloveyuyu@hotmail.com
★天命:JIN(大儿子),KAME(二儿子)
☆大本命:BOA(偶家的女神)
△二本命:TSUYOSHI
FQ:三浦春马&柳下 大 &濑户康史

魚喜歡的音樂

★‖JIN and KAME‖☆.... you are only percious one for me!

关闭BMG请按键盘Esc键!

给魚の留言

月別アーカイブ

時鍾